请选择您的查询条件: 论文ID    标题    作者    作者单位

关键字:

(使用说明:例如 想查询作者有张三的稿件,则点击作者的圆点,在关键字里输入张三,然后点击按钮查询即可查看论文评审结果)

请指定查询的条件!

温馨提示:

1.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大会发言或病例讨论,请您提前准备幻灯(点击下载幻灯模板)。具体发言时间安排请关注大会网站日程处进行实时的网上查询。
2.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壁报交流,请自行制作并喷绘、张贴壁报。详细说明如下:
(1)壁报喷绘:请代表自行喷绘壁报,并将喷绘完成的壁报带至现场在会议规划时段对号自行张贴,现场将 有工作人员协助;
(2)喷绘尺寸:0.6米(高) * 0.9米(宽)
示意图如下(请按照CSCCP指定背景模板制作,见附件)(点击下载壁报模板)

届时请按照您的壁报编号(例子:PS1-01)在大会的指定地点于指定时间内进行张贴演示,壁报张贴地点及时间将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您。
3.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书面交流,将进入大会论文集,不必准备发言,欢迎积极参加会议讨论。
4. 对于已经安排发言和/或壁报而无故不按时发言和/或不张贴壁报的,组委会将做记录并在将来的会议上酌情严肃处理。
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

  会议日期

  2019年5月9-12日

 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  2019年04月01日

 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  2019年05月09日

  现场报到日期

  2019年05月09日